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唯一归队外援:要承担更多责任 盼今年做到最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9日,河北华夏幸福举行媒体公开训练课,队中目前仅有一名外援回到中国,就是来自巴西的前锋马尔康。马尔康也表示:作为队中唯一一个外援,肯定要担当着更多的责任。

来到中国一年多时间,谈到是否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马尔康表示:因为我在中国也是生活了一年多了,然后不管是在生活当中还是训练当中,跟队伍磨合的也都是比较融洽。现在也是非常开心,我们中国的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回到中国后,马尔康还进行了14天的隔离,谈到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是怎么度过的?对此马尔康说道:等我回来之前已经知道了,会有这14天的隔离期,所以说我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在这14天的隔离期当中,也没有感觉到特别的无聊或者怎样,没问题。

马尔康现在是唯一在队的一个外援,如果联赛开赛很有可能其他外援都没有办法回来,作为唯一的外援有没有做好准心理准备呢?对此,马尔康说道:每日也是做好自己的训练,然后和团队的训练,然后也是希望今年能做到我最好的程度,然后来帮助球队。我也明白我是唯一一个外援,肯定是身上担当着更多的责任。

当被问及本赛季给自己定下来什么样的目标?马尔康坦言:总的来说每天做好自己的部分,然后来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球队。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