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志毅回应吐槽‘脸都不要了’:只是对个别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足球媒体人姬宇阳继续在微博贴出对名宿范志毅的采访视频,这次范志毅回应了那段“脸都不要了”的经典吐槽。范志毅表示,当时自己的意思不是全部指责中国足球,而是职责个别球员。自己也为国效力这么多年,不可能让自己打自己脸。

范志毅表示:很多时候就是说场合,它很多时候场合是不对的。你也清楚刚才我们也在说这个事情。因为你其中拿出来一张照片,是我们打越南的一个阵容。那一次我们在越南,比赛是一天,但是,前后我们待了将近一个星期左右。那我说我们去走走看看,我们知道了越南足球人在做什么,也不是随口乱说的。

那么当时我在直播中只不过是一种好像生气的一种(表达)。而现在很多时候就不能说了,老拿出这段的去刺激现状。因为我们也是要分场合,你说我们也是效力国家队这么多年,这种情结在,只不过是对于个别球员在球场上所表现出的一种行为,而不是说全部去指责中国足球,不可能自己在打自己脸了,自己为国家效力这么多年。所以说,很多时候这个只不过是我们也是,哎呦,他要去弄就去弄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