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后卫直言经历伤病更成熟 现阶段只能做好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9日,河北华夏幸福举行媒体公开训练课,今年正式加盟的中后卫潘喜明表示:现在体能与状态都不错,但联赛开始时间无法确定,只能做好训练。

去年租借到华夏幸福参加正式比赛之前,潘喜明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养伤,然后通过打比赛慢慢地恢复状态,谈到现在觉得自己的状态恢复如何,潘喜明表示:我现在已经完全从上一次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然后通过经历这次伤病,也让我自己可能更成熟了一些。

那么,在疫情期间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想保持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对此潘喜明坦言:在疫情期间,可能大家都没有比赛,但是大家一直在保持训练,保持自己的一个身体状态,至于联赛什么时候开,因为我们也决定不了,我们只能是做好自己的训练。

今年的备战期其实比往年要很长的时间,球队有更多的时间磨合,对此潘喜明也说道有利之处:对,今年确实是备战时间相对来讲拉长了很多。因为咱们疫情的原因,在这期间我们球队也是一直按照球队的计划进行去训练,然后包括前一段的时间的足协提倡的一个春季大练兵,在前一段时间我们基本完成的都比较不错,然后在这期间自己的一个体能,还有一个身体状态上都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