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致敬全国抗疫医务工作者 赠送新赛季主场球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9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训练基地举行了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赠送新赛季套票、球队签名球衣的小仪式,感谢他们抗击疫情工作中的辛苦付出。

为了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河北华夏幸福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提供2020赛季中超联赛主场球票,如本赛季主场赛事无法正常举行,该活动将顺延到2021赛季。

来自河北省廊坊人民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牛文辉和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医院陈闽作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获赠2020赛季主场的观赛门票,两位医生同时也是河北华夏幸福的忠实球迷,球队主教练谢指、队长张呈栋向他们赠与一线队的签名球衣。

华夏幸福俱乐部为全国医务工作者设置免费观赛看台,可在每个比赛日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免费领取门票两张,不可重复领取。取票地址:廊坊体育场官方售票处。(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