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放走朱建荣后将拿下杨旭?三线作战急需补锋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足球城 大众报业·半岛记者  杜金城

青岛黄海队目前正在上海集训备战新赛季,球队每天下午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半岛记者了解到,此前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青岛籍前锋朱建荣已经跟队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新赛季身披黄海队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黄海队抵达上海后一直保持着高强度训练。按照计划,球队将在本周末与中甲的泰州远大进行热身比赛。就在最近两天,青岛籍前锋朱建荣已经亮相康桥基地身披黄海球衣跟队训练。朱建荣此前参加了申花队内蓝白争霸战,并且有进球入账。不过小伙子在比赛中出现伤病情况,所以目前还无法参与黄海队的队内对抗。

1991年出生的朱建荣是地道青岛人,出道于青岛中能队。他2017赛季加盟上海申花,过去三个赛季,朱建荣在申花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是每每出场的时候,表现都非常不错。作为国内中生代的优秀中锋代表,朱建荣能够胜任前场支点,头球和射门能力都属于国内球员的上乘,只是因为在申花队要与外援中锋竞争出场时间,并且时不时会受到伤病影响,所以出场机会不多。

黄海外籍前锋克莱奥因为入境限制政策短期内无法归队,朱建荣的到来可以大大增强黄海队的前场实力,同时朱建荣本人也会在黄海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对于今年29岁的朱建荣来说显然是非常好的机会。更为重要的是,青岛小伙一直有重回家乡踢球的愿望,这次加盟黄海也算是梦想成真。如此看来,这笔转会对申花、黄海以及朱建荣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结果。

朱建荣这次应该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黄海,在青岛籍前锋离队后,申花队目前锋线上仅有金信煜、沙拉维和高迪等球员(伊哈洛尚未归队,马丁斯尚未签约,莫雷诺算作中场),在新赛季几乎肯定会三线作战迎来密集赛程的背景下,这样的锋线人员储备显然是不够的。目前外界盛传申花将拿下前天海球员杨旭,能否完成这笔签约只能拭目以待。新赛季前,申花已经引入了朱宝杰、秦升、赵明剑、曾诚、冯潇霆五名本土球员,内援名额已经用完。但杨旭作为前天海球员,在原俱乐部解散情况下,转会到新俱乐部将不占用转会名额,这也是申花决定签下杨旭的一大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