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朱建荣已赴黄海报到 申花三将有望即刻战旧主

周到

关注

作者:甘慧

继王伟、周俊辰加盟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后,申花前锋朱建荣也有望租借加盟。

周二申花与国足热身赛的时候,朱建荣并没有随申花前往赛场,当时他已经前往青岛黄海报到。

受出入境政策的影响,青岛黄海阵中的唯一一位正印前锋克莱奥目前还没有返回中国,这给球队的备战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因此,青岛黄海考虑引进一名中锋,并与申花进行了商讨。

5月24日,青岛黄海抵达上海,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为期3周的集训,朱建荣于本周初前往黄海,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不过由于他在此前申花的队内训练中受伤,因此暂时以康复治疗为主。

朱建荣的两名队友王伟和周俊辰已于今年年初加盟黄海,表现非常不错。日前青岛黄海与山东鲁能的热身赛上,周俊辰在边上给鲁能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并助攻队友进球,2:0战胜的鲁能。所以尽管来到相对较新的环境,但是有王伟和周俊辰,相信朱建荣也可以很快适应,并融入新的环境。

按照申花与黄海的约定,两队近期将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届时,王伟、周俊辰和朱建荣都有望身披黄海的战袍,在与申花的热身赛上出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