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给孙可报销部分赴德治疗费用 杨旭下家未确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5月28日,在浯水道58号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里,坚持训练的球员继续在减少。在王晓龙前往中甲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商谈加盟事宜后,目前也就还有外援莱昂纳多、守门员马镇以及几名天海预备队球员在基地保持训练,他们的“陪练”是外籍体能教练塞尔索。不过,这样的状态,应该不会持续太久了,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原本承诺给队员们的基础食宿保障将持续到5月底,进入6月份后,俱乐部办公区也会退租逐渐搬离。

在过去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一直在处理各种善后事宜。俱乐部先后给队员们补发了3个月的工资。一线队和预备队的队员们,在这个过程中,也都在抓紧时间寻找去处。“一大波”球员前往深圳佳兆业队,这是最近外界已经了解的,下一步,孙可从德国归来,将到深圳继续恢复性训练。假如一切顺利,最晚在“二次转会”开启的时候,孙可应该也会加盟佳兆业队。关心孙可的球迷们,或许一直在替他担心德国治疗期间的费用问题。据了解,最近这段时间,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分两次给他报销了之前发生、他个人垫付的大部分医疗费,一定程度解决了孙可的后顾之忧。

除了深圳足球俱乐部之外,中超的天津泰达、河南建业等足球俱乐部以及中甲的长春亚泰等足球俱乐部,都是曾经的天津天海队球员们下一步的落脚点。宋博轩去河南随队训练已经将近一周,韩国外援宋株熏的经纪人,也在和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商谈他的加盟细节。另外,一些本赛季从天海预备队上调到一线队的年轻球员,原教练组长李玮锋,也通过自己个人关系,不断在帮他们推荐试训队伍。站在这个角度看,李玮锋确实在履行诺言,要当“最后一个离开的人”。

关于所谓“不确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引进杨旭目前尚未最后确定。另外,天津球迷关注度比较高的张诚,也还没有明确的加盟意向,他正计划到北京彻底治疗、调理腿伤。相形之下,“一点消息都没有”的是外援莱昂纳多,虽然经纪人也在帮他多方联系,但是他已经做好了回老家巴西的最坏打算。

从时间表上看,上周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逐个处理俱乐部员工的解约工作,本周开始解决梯队教练的解约。目前各级梯队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对未来必然有些茫然。据了解,之前有两到三家中超俱乐部,曾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接触商谈过整体引进某个年龄段队伍的问题,但是这一方案无论从实际操作还是个人意愿上,都并不十分顺畅,甚至还牵扯最大限度降低天津足球后备力量流失的问题,所以各方还在研究更稳妥的解决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