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哈洛与曼联合同仅剩3天到期 申花与红魔仍在谈判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距离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到期只有大约3天的时间了,到记者发稿时为止,申花与曼联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双方仍没有达成一致。而为了留在曼联,伊哈洛仍在努力的训练,保持状态,做好英超联赛复赛的准备。同时,伊哈洛还自己出面,请求申花让他在曼联效力至赛季结束。

日前,曼联已经复训。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拟定的复训29人名单中既有背伤痊愈的拉什福德,也有租借合同5月31日就将到期的伊哈洛。尽管当初伊哈洛是作为拉什福德受伤的临时替代者来到曼联的,如今拉什福德已经伤愈,但是索尔斯克亚还是希望伊哈洛能够留在曼联,打完本赛季,“租借合同现在看是5月底到期,所以伊哈洛是应该在准备回去。不过我们正在对话,申花对我们很好,让伊哈洛能够为自己梦想中的俱乐部踢球。希望伊哈洛能有始有终,随曼联赢得一座奖杯。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协议达成。中超联赛即将开打,所以我们只能继续等等看。”据了解,早在5月初,曼联方面就表达了续租伊哈洛至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的想法。

对于申花来说,马丁斯已经随队训练了一段时间,所以伊哈洛继续留在曼联,申花并非不能接受,更何况伊哈洛暂时也无法返回中国。只是作为转会交易来说,俱乐部需要保障自身的利益。总经理周军曾说:“我们不能说我们要卖给曼联,这么一说,生意没法谈了。从理性的角度,伊哈洛适合曼联,对方确实也想要他,但现在碰到疫情,所有的东西都有变数。曼联的经营情况肯定也受到影响,对方愿不愿意再花钱,或者预算能不能达到我们的要求?这个不好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