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关注后浪!国安5预备队小将随一队训练 获助教肯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已经重新集结并训练了2个星期,这段时间的训练主要以体能储备和技战术训练为主。助理教练罗伯特、体能教练迪米特里以及中方教练组每天也会与主教练进行沟通,细致地安排具体的训练内容。

由于部分主力球员被国家队抽调,为了满足球队的训练需要,也专门从预备队talent program(天才计划)中抽调了段德智、李博希、胡嘉祺、阮奇龙和马昆越5名小队员进行合练。一方面是丰富球队的训练阵容,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年轻球员获得锻炼,也让所有梯队的孩子们看到进入一线队的机会。

在这两周的训练中,几名年轻球员从最初的紧张、兴奋的状态中逐渐融入了一线队的训练节奏。老球员们也以身作则,并在训练中给予他们鼓励与指导。小球员们也都各自展现了自己的技术特点,在分组对抗环节,也都有亮眼发挥,扮演了胜负手的角色。

助理教练罗伯特对他们的脚下技术和基本功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这几名小球员的技术都是合格的,上进心都很强,对教练的要求理解也很快。当然,他们还有很多提高的空间,比如个人技术、阅读比赛能力等。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尽快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

除此之外,作为国安青训培养出的代表,89梯队的于洋和侯森两位“老大哥”也对这些“后浪”们给予了自己的建议。在侯森看来,和他同位置的马昆越有很好的身体条件和不错的守门员基本功,但还需要慢慢积累经验。

于洋同样向年轻球员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并祝福他们早日在一线队打上主力,为中赫国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