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索戈:惊讶并无暇理睬虚假传闻 期待尽快回归球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建业足球APP

日前有喀麦隆媒体曝出巴索戈威胁本国醉去记者一事。巴索戈本人日前亲自回应,表示 惊讶这样的虚假传闻,自己忙于训练没有理睬。 

巴索戈表示:

各位媒体、球迷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河南建业球员巴索戈,因为疫情原因,我现在还在喀麦隆,我很期待尽快能够归队,与我的教练、我的队友、我的球队一起,重新驰骋绿茵场,为此,我每天都坚持训练、规律的饮食作息,尽可能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为即将来临的新赛季做最大的努力。我刚刚听说,网络上有报道称,我威胁、袭击记者。我很惊讶有这样的虚假传闻,我每天忙于训练,也非常珍惜这段能够陪伴家人的时间,没有多余的精力和时间理睬其他任何无意义的事情。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相信这段时间最重要的是携手战胜病毒,和努力为俱乐部取得优异成绩做出最大程度的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