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下期集训可能安排在8月 或有更多入籍球员加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天下午,正在上海集训的国足与上海申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董学升(2球)、艾克森和刘云的进球,国足以4:0大胜对手,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算上4:1大胜上海上港,李铁执掌的国足在两场比赛中共打入8球仅丢1球,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

与上场迎战上港时相比,国足此役在首发阵容上做了细微的调整:门将位置颜骏凌顶替了刘殿座;前场方面张稀哲、谭龙得到了先发的机会。而其余首发球员与上场比赛一致,他们是王燊超、张琳芃、唐淼、李昂、吴曦、韦世豪,金敬道和艾克森。

同样,申花方面为本场比赛做足了准备,队内两大外援沙拉维和金信煜联袂先发,曾诚、冯潇霆、曹赟定、孙世林、赵明剑等主力球员全部登场。

本场比赛并不对外开放,据赛后的消息,双方在半场比赛结束时战成0:0。下半场开始后国足突然发力,由艾克森和替补出战的董学升(2球)、刘云连入4球,最终以4:0拿下了对手。

自本次集训开始以来,主帅李铁对于国足的要求非常高,全队在训练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这一点在热身中就有所体现,球员们对于比赛的欲望和态度都是可喜的。21日和26日,国足面对上港、申花这两支中超队伍保持全胜,共打入8球只丢1球,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

不过,两场比赛均为热身性质,各队都以锻炼队伍为主,比赛的结果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对于过往破门乏术的国足来说,能够在两场比赛打入8球,本身也是一个自信方面的提升。

比赛过后,国足这个月在上海的集训就将告一段落,球员们各自返回俱乐部为新赛季进行备战。有消息称,球队的下一次集训将在8月展开。到那时,很有可能会有新的归化球员加入到集训队伍当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