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幸福进入战术演练期 球员直言状态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虽然联赛还没有确定开赛日期,但河北华夏幸福的训练重心逐渐向技战术方面偏移,球员们的话说,可以随时做好联赛开始的准备。

作为队员,大家都希望能尽快迎来比赛。罗森文就表示: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大半年没有比赛了,所有的训练都是为了比赛而练的,还是希望比赛尽快能开始吧,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踢比赛了。

对于球员们的状态,罗森文坦言:现在是练一段时间休息一段时间,现在就是需要去保持状态,如果很早进入备战状态的话,到时候大家容易出现疲劳,最近大家训练状态各方面都保持得挺好的。

同样,年轻球员徐天沅也表示: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毕竟备战这么长时间,大家也没有松懈,每天强度都很大。前一段时间一直是体能的储备,现在更多是技战术方面,为了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每个位置的球员什么时候该做什么谢导讲得也很详细。有时候年轻球员会比老队员练得更多一些,但大家训练激情保持得都还可以。从这几天训练来看,年轻球员也更放得开了,身体和体能方面也比之前做得更好了。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