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今日战永昌一半主力确定缺席 费莱尼仍缺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正在上海集训的国足与上海申花进行本期集训的第二场教学赛,凭借董学升的双响炮与艾克森、刘云的进球,国足4-0大胜申花。上半场,双方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始后,董学升率先破门,刘云扩大领先优势,艾克森点射锁定胜局,紧接着董学升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国足4-0大胜申花。

国足首发如下,分别是颜骏凌、唐淼、张琳芃、李昂、王燊超、张稀哲、吴曦、金敬道、韦世豪、艾克森和谭龙。上海申花也派出了最强阵首发,分别是曾诚、冯潇霆、毕津浩、柏佳骏、赵明剑、孙世林、钱杰给、彭欣力、曹赟定、沙拉维和金信煜。

据了解,国足在本场热身赛结束后,就会暂时解散,本期集训结束。蒿俊闵、王大雷、刘彬彬、金敬道几名国脚最快周三就能返回济南,即便如此,他们也不会出现在周三下午的这场热身赛中,同样缺席了齐鲁德比热身赛的外援费莱尼也会继续缺席本次热身赛。

目前,永昌方面,五外援非常齐整,留下了前恒大功勋、上赛季中甲银靴穆里奇和队长马修斯。引进了上赛季打进22球的中甲射手奥斯卡、巴西国脚罗穆洛和苏祖,攻守两端实力都有所增强。今年年初在迪拜拉练,鲁能和永昌有过一次热身赛交手,两队当时1-1打平。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