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4外援全部首发 上港爆冷1-3不敌南通支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两场热身赛在上海开打。国家队在与上海申花的热身赛中4-0战胜对手,另外一场热身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港1-3不敌南通支云。

今天上港在热身赛中继续尝试433阵型,上港方面派出的首发阵容是门将陈威,四名后场陈彬彬、石柯、魏震、傅欢;三名中场是林创益、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前场是胡尔克、洛佩斯、李圣龙。此战的首发来看,与此前上港与国足热身赛的首发名单只有一个位置微调,显然上港方面希望通过这场热身赛继续强化球队近期训练中演练的内容。

上港方面4外援全部首发,但是由于国脚缺阵,排兵布阵以及阵容完整磨合方面多少受到一点儿影响。南通支云方面,阵容相对完整,3位外援全部出战,球队主帅谢晖对于上港的特点非常熟悉,最终,南通支云依靠着费煜的梅开二度以及上港的一粒乌龙球,3-1战胜上海上港。此战之后,上港在5月的三场热身赛中,均未尝胜绩。(曲小尤)

热身赛:上海上港1:3南通支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