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两胜增加信心 中超若不开赛7月后将再集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6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国家队以4-0大胜对手,本次上海集训也正式结束。

国家队在本次集训中一共进行了两场教学赛,本土前锋表现抢眼,谭龙、董学升在两场比赛都分别打入两球,说明在归化球员的压力下,本土球员反而爆发出更多的动力。

通过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得出来,无论是上港还是申花,基本上都把最强阵容派上场。上港的几名巴西外援全数首发,国内球员也多数入选过国字号,申花这边更是拥有众多新老国脚。再加上沙拉维、金信煜两名外援,可以说这两支球队即使在亚冠联赛中也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国家队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大比分战胜对手,至少在信心上可以有所增加。

国家队将在27日结束本期集训,国脚们返回各俱乐部备战。如果中超联赛能够在7或者8月开赛,国家队的下一次集训就将是在9月中旬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就是中国足协也会安排国际友谊赛进行热身。如果中超依然不能开始,国家队则考虑在7月以后再进行集训。(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