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奇姆彭:作为外援要起带头作用 肯定做到最好一面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今体育

5月30日,天津泰达队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全队5月26日的训练安排了分组对抗,主力一方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尤其是阿奇姆彭的状态相当不错。

从本周开始,天津泰达队将迎来热身赛的考验,一周一场的安排已经非常接近中超联赛的正常节奏了。5月30日,天津泰达队将率先奔赴郑州,在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队。这场比赛除了不允许球迷和媒体记者进场观看之外,一切都显得非常正式。由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天津泰达队也非常注意防疫工作,全队将乘坐当天上午的动车前往郑州,当晚进行热身赛之后,转天就会动身返回天津。

在5月26日的公开训练课上,天津泰达队进行了分组对抗,主力阵容终于亮相。除了阿奇姆彭和乔纳森搭档锋线之外,刘若钒和雷腾龙也进入了主力一方。当然,表现最抢眼的还是阿奇姆彭,他的速度优势体现得漓淋尽致,先是创造了点球机会,由乔纳森打进一球。随后,阿奇姆彭又把握住一次单刀机会,将比分扩大。上半时后半段,阿奇姆彭禁区内的机敏挑射,充分显示出了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处于最佳状态。

在谈到自己状态的时候,阿奇姆彭的表态依然非常谦逊:“我不知道中超联赛什么时候开始,所以还是尽量准备好自己的身体,我肯定会做到最好的一面。作为外籍球员,很多球员都在看我们的表现,全队也需要我们起到带头作用。当然很多球员都表现的非常积极,都在为中超联赛开始做着充分的准备。”对于本周六的热身赛,加纳射手认为:“我们平时训练很不错,不过还是需要通过热身赛来锻炼,我们可以去验证训练效果。”

令人关心的还是队中试训球员,不过5月26日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只有晏紫豪,钱宇淼并没有现身。有消息透露,文俊杰已经成为第三名接受试训的前天津天海队球员,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天津泰达队的正式确认。无论如何,几名试训球员如果想要拿到工作合同,就必须要得到天津泰达队教练组的认可。阿奇姆彭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说得比较中肯:“他们跟队训练时间太短,我不能发表任何看法,不过对于试训球员来说肯定想要做到最好。”(摄影/周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