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热身再遇强敌!永昌五外援到齐 迪拜拉练曾打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鲁能队报 鲁能队报

结束了和同省兄弟青岛黄海的热身赛后,本周鲁能泰山继续热身,对手是另外一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虽然上赛季永昌在中甲排名第二、位居黄海之后,不过当下他们的实力更强,因为五名外援全部回归,主教练古特比也在阵中。

鲁能和永昌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地点是鲁能基地,这两场热身赛很有可能不分一线队和预备队,第一场踢完后间隔几天再踢第二场,两队都将以主力阵容出战,从含金量说要比对阵黄海的两场比赛更有价值。

鲁能对永昌并不陌生,2016赛季之前双方在中超赛场上有过多次交锋,在石家庄魔鬼主场,鲁能也曾输球。今年年初的迪拜拉练,鲁能和永昌有过一次交手,两队1:1打成平手。

今天下午,永昌在基地里进行了一次“云开放”的训练日,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公众进行展示。在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永昌和大连人是外援全部归队的球队,整个冬歇期他们的备战更有针对性。

2016赛季永昌降级,2017赛季拿到中甲第三,2018赛季排名第六未能冲超。2019赛季永昌最后四轮全胜,反超贵州和亚泰,神奇逆袭,最终以1分的优势获得中甲亚军,重回中超。

重返中超舞台后,永昌对阵容进行补强。外援方面,留下了前恒大功勋,同时上赛季中甲银靴的穆里奇以及队长、队内绝对核心马修斯。引进了上赛季中甲金靴,打进22球的奥斯卡、巴西国脚罗穆洛和苏祖,攻守两端实力都有所增强。

罗穆洛司职后腰,苏祖的位置是中后卫,曾在法甲梅斯队效力,他俩将补强永昌的防线。中甲金靴、银靴奥斯卡和穆里奇领衔锋线,队长马修斯坐镇中场,永昌的外援配置还是非常有战斗力。

另外,鲁能青训出品的陈浦本赛季租借永昌,主力门将邵璞亮也在鲁能效力多年。

永昌主打4231的防反战术,和这样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交手,对鲁能的进攻和防守来说,都有锻炼意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