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队中又增1前天海球员 朴忠均爱将参加试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今体育

晏紫豪之后,天津泰达队中5月25日又增加一名前天津天海队球员,他就是钱宇淼。不过想要留下来,钱宇淼还是要打动天津泰达队教练组,试训中的表现对他来说至关重要。

钱宇淼在2017年夏窗加盟天津天海队,随后他凭借训练中的出色表现,在赛季末端频繁进入18人大名单,并且获得了中超联赛出场机会。2018年对于钱宇淼来说是苦涩的,他没能获得出场机会。2019年下半赛季,钱宇淼深受天津天海队韩国籍主帅朴忠均喜爱,得到了充分锻炼。那个赛季,钱宇淼出场7次,其中有5次首发,有着不俗的发挥。

和队中的同龄人相比,钱宇淼并没有那样抢眼,不过作为边路球员,他的速度比较快,作风硬朗,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钱宇淼本人来说,想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水平,就必须在中超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才行,天津泰达队应该是他最好的落脚点。最重要的是,天津泰达队主帅施蒂利克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水平,放眼整个中超可以排在前列,这对于钱宇淼来说充满着不小的诱惑。

目前,除了晏紫豪和钱宇淼之外,天津泰达队还在与其他天津天海队球员保持联系。在引援资金所限的背景下,天津泰达队教练组也在尽可能寻找可供培养的年轻球员,不过对晏紫豪和钱宇淼来说,试训中的表现对于他们至关重要。尽管目前主教练施蒂利克不在队中,但几名试训球员的信息都会反馈到他那里,最终他会给出一个比较明确的结果。

此前外界有一种猜测,天津泰达队在引进同城俱乐部球员的时候,会对那些成名已久的球员更感兴趣。实际上,从本赛季全队在备战期的引援举动来看,天津泰达队已经开始朝着新老更替的目标来努力。最重要的是,天津泰达队已经在杨帆身上尝到了甜头,只要球员符合主教练的要求,那么会提供稳定的出场时间来培养球员,这已经得到了不错的效果。

此外,天津泰达队的热身赛具体赛程已经敲定。5月30日晚,天津泰达队将在郑州挑战河南建业队,6月5日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6月12日回到天津再次和河南建业队交锋。据悉,出于保密的需要,这几场比赛将在封闭环境下进行,甚至会谢绝媒体记者的采访要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