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谭龙:入籍球员促进国足良性竞争 个人心态很放松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来源:北京青年报

5月24日,中国男足继续在上海闵行区进行常规集训。训练开始前,作为全队唯一一名来自中甲俱乐部的球员,来自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前锋谭龙接受了媒体采访。由于在21日国足与上港队的热身中,替补入籍球员洛国富的他梅开二度,因此在采访中,他也重点提及了“竞争”话题。他认为,“入籍球员的加入,加剧了球队的良性竞争,我心态比较放松。”

对于进球,谭龙表示,“没有想到过会梅开二度。但上场之前,对进球还是有一点点预感吧。感觉会进球。我希望会为国家队进更多球。”

对于各界普遍关注的归化球员话题,谭龙表示,“我们现在队内的气氛很好。在联赛中,每个队也都有外援,大家英语口语都不错。有归化球员的加入,对球队而言也是一种良性竞争。所以这是一件好事吧。我还是那句话,每个人都有不同特点,只要训练比赛中,将自己的特点充分发挥出来就好。”

文/本报记者 肖赧 统筹/杜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