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永昌2场热身即将打响 黄海欲补强锋霸有望回家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 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鲁能本周确定了两场热身赛,5月27日也就是周三下午17:00,在济南俱乐部基地,山东鲁能与石家庄永昌进行第一场热身赛。5月31日,依旧在基地内,山东鲁能再次对阵石家庄永昌,比赛时间应该也是下午5点,两场比赛都会派出主力阵容,不分一线队、预备队。其中,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转播周三下午的比赛,也会尽力协调转播第二场比赛。

目前,永昌队内有邵璞亮和陈蒲两位鲁能旧将,有望在面对旧主的比赛中登场,这支升班马实力不俗,队内5大外援穆里奇、马修斯、奥斯卡、罗穆洛、苏祖都一直跟队训练,实力较为均衡。对于鲁能而言,球队有望在比赛中,安排康复的外援费莱尼登场,寻找状态。

同时,最新消息显示,山东鲁能队内教练组成员韩鹏,已经加入04年龄段国少教练组,随队在南方集训。鲁能球迷熟悉的韩鹏,在职业生涯中,曾效力鲁能14个赛季。2015年底,韩鹏离开鲁能加盟北京人和。2018年底与人和的合同到期后,双方并未续约,韩鹏也选择了退役。之后,韩鹏加入了老东家鲁能的教练组,得到各方认可。

此前热身赛齐鲁德比热身赛中,升班马黄海2-1击败老大哥鲁能。黄海俱乐部总经理孙迪接受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采访时候表示,新赛季球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目标是保级,并介绍,“球队目前正积极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主帅利略还没有回到中国,暂时由助理教练奥斯卡负责。球队目前整体实力相对薄弱,新赛季任务就是保级。热身赛我们赢球说明不了太多问题,鲁能是强队,也是老大哥,有很多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

接下来,青岛黄海在上海拉练期间,会连续与上港、申花以及与泰州远大进行热身赛交手。而最新消息显示,过去3个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青岛籍中锋朱建荣有望回家,回归加盟黄海,球队得以补强锋线。

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朱建荣出道于青岛中能青训。2011赛季,联赛攻入6球的朱建荣与宋文杰被称为中能双子星。2017年转会上海申花后,多次打入关键进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