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颜骏凌:集训模拟世预赛节奏 球队精神状态全面提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5日,中国男足进行了本次上海集训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守门员颜骏凌在采访时表示:球队在场上作风和精神状态都全面提升。

明天国家队还将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对此颜骏凌说道:主教练一直以来都在要求我们一定要把这次集训模拟世预赛的节奏,既然是这样的节奏,我们是没有退路的,两场比赛一定要拼下来。全队一直都充满了信心,作为比赛肯定是要全力以赴,既然是模拟世预赛,那肯定是要赢。

当谈及如何面对金信煜、沙拉维,颜骏凌表示:其实是一样的,每个球员都会了解他们的特点,但不会有特别的压力。

那么,这两场比赛的对手是否有针对性呢?对此颜骏凌表示:世预赛有很多不确定因素,40强赛对手也可能会换教练或者换打法,作为我们来说,我们就是要做好自己,进行系统化备战,打出自己积极的东西。

谈到这次集训的收获,颜骏凌坦言: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长时间的集训,队员彼此间更加熟悉、团结,与主教练的沟通更加充分,目前球队的场上作风和精神状态都全面提升。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