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签了!深足已与糜昊伦签下4年合约 抢赢恒大上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深圳佳兆业队重回中超,目前对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是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俱乐部将继续补强阵容。5月23日,在深足迎来递补中超的好消息之后,俱乐部在引援方面也取得突破性进展,据悉,抵达深圳的原天海左后卫糜昊伦与深足已经完成签约,合同为期四年。

今年初,深足已引进郜林、王永珀、郑达伦、裴帅、哲马伊利等多名强援,从位置上来讲,深足有意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再引进一名队员,与之前的队员形成有效的轮换。

目前深圳佳兆业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有葛振和吕海东两名球员,两名队员也都可以打右后卫,目前深足在右后卫上有张远,在左后卫上引进一名新球员,目的是为了让球队在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有更强有力的轮换,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有想法在左边后进行重点引进。

年初备战之时,深足曾经提出过在左后卫位置再补充球员的设想,先后考虑过浙江绿城的左后卫岳鑫和大连人俱乐部的李帅,但从实际接触的过程中,引进两人都有一定的难度。在引进左后卫的过程中,深足曾与国脚姜至鹏有过接触,但没有更深入的交流,同时,深足与原天海队的左后卫糜昊伦进行过接触。

随着天海队的解散,糜昊伦自身有较大优势,由于天海队解散,糜昊伦是自由身,而且不占引援名额。无论从所踢位置角度还是从球员的性价比来讲,糜昊伦具有很大的优势。

在引进糜昊伦的过程中,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对其也有兴趣,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深足俱乐部对其体现出非常大的诚意。一方面是深足的确希望在这个位置上引进一名队员进行轮换,另一方面,随着深足递补中超,在球员补强方面变成刚需。

据了解,糜昊伦在上周初已经抵达深圳,主教练多纳多尼对他进行了考察,经过实际了解之后,糜昊伦顺利通过,深足俱乐部决定与糜昊伦进行签约。在签下糜昊伦之后,深足边后卫的厚度得到了重要的加强。

另外,深足在国内球员引进上还有一个名额,据了解,原天海队23岁边前卫刘越、原天海队国奥球员张源也前往深足进行试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