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利安曾二进宫闯荡中超 加盟江苏队半年就被解约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原创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今天凌晨刚过零点,从塞尔维亚又传来了一则不幸的消息,据当地多家著名媒体透露,今年38岁的前中超外援米利安在贝尔格莱德租赁的公寓里开枪自杀身亡。据他的女友透露,当时米利安坐在床上,他拿起了枪说:“我不能再这样了”。女友从公寓逃了出来报警,当警察赶到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著名足球运动员的尸体。

这名塞尔维亚前锋在2008年赛季中期来到中超,第一站加盟鲁能,当时他身披球队十号球衣。那个赛季他代表球队上场的处子秀就取得进球,随后鲁能进入了伤病潮,还好米利安及时的爆发,在同长春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后,对阵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又梅开二度,帮助山东鲁能队全取三分。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仅踢了半程就已经攻入了8球,获得球队的最佳射手,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中超冠军。

可惜仅过了一年,米利安就经常遭受伤病困扰,状态一落千丈,结果在2009年5月份就被俱乐部解约。离开鲁能后,他一度去到东欧的塞浦路斯联赛效力,2012年又重回中超加盟江苏队,但在江苏状态依旧一般,仅仅半个赛季又被解约。

第二次离开中国后,米利安的足迹遍布塞浦路斯、希腊甚至去过新加坡联赛,并于2016年夏天落叶归根回到塞尔维亚效力。在2017年,他在贝尔格莱德OFK宣布退役,退役时35岁。虽然这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有开枪自杀的念头,最后还是希望他能安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