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谭龙:打上港前有预感能进球 归化加入是良性竞争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4日上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再次面对媒体开放,来自中甲联赛长春亚泰队的前锋谭龙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在三天前与上海上港队的教学赛中,谭龙打入两球。

谈到对阵上港的梅开二度,谭龙说道:其实没想到自己会梅开二度,但在上场之前有一点点预感会进球。作为前锋肯定希望自己能为国家队进更多的球,做出更多的贡献。

接下来即将对阵申花,谭龙表示:我们代表国家队比赛就是争取每一场胜利吧,因为胸前有五星红旗,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也希望自己能延续进球的好状态。

其实对于本土前锋来说,现在必须面对国足锋线上的竞争,因为锋线上有归化球员。对此谭龙表示:能来国家队的一定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每个队员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所以说我们只要把各自的特点都发挥出来就好了。队中的气氛都非常好,因为在每个俱乐部都有外援,所以我感觉大家的英语、葡语都非常不错。有归化球员的加入也是一种良性竞争,这也是一件好事。

谈及面对其他锋线队员相比的优势,谭龙直言:我的优势可能是会比较勤奋一些吧,然后门前感觉还不错。

谭龙也是目前国家队中仅有的中甲球员入选国足,对此谭龙表示:经历过这么多次的国家队征召,现在的心态会比较放松一些。在中甲两个外援嘛,所以会给国内球员更多的发挥空间,我觉得这也不是一件坏事。(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