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利安半赛季轰8球助鲁能夺冠 生涯坎坷多处奔波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据多家外媒报道,前山东鲁能、江苏舜天旧将米利安在家中自杀身亡。他留下了一句“我不想再忍受了”后,用其母亲的手枪自杀,米利安的女友随后跑出公寓报警。

据女友伊凡娜之后接受采访时候透露,米利安其实一直在与抑郁症缠斗,“米利安有时候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很难去正确处理他们,很难以坚强的姿态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他患有抑郁症,还喜欢喝一些酒,这应该是他这么做的原因。他自杀前也喝了一些酒,我感觉到了一些不安,也试图去劝说他……”

米利安出生于1982年,2008赛季夏季转会窗口,米利安加盟山东鲁能。在18场比赛中打进了8个进球,成为鲁能2008赛季夺冠的功臣,2009赛季中期离开了鲁能。

随后多个赛季,米利安都辗转效力于塞浦路斯联赛。2012赛季,米利安回归中超加盟了江苏舜天,表现一般,出场5次打进1球,2017赛季退役。

在中超效力期间,米利安受到了诸多质疑,但是在突然死亡之后,无论是鲁能球迷还是江苏球迷都感到震惊和惋惜。

目前,各方等待警方公布米利安具体死因。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