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女友透露米利安自杀原因:性格问题 他患有抑郁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5月24日消息,前中超外援米利安-马达科维奇在女友公寓中开枪自杀,她的女友伊万娜向媒体透露了他自杀的原因。

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米利安在女友的公寓中开枪自杀,警方赶来时他已经死亡。

米利安的女友伊万娜-斯坦尼奇是一位歌手,她表示,当天她就有不好的预感,因为米利安的情绪始终不好,还喝了一些酒。有媒体报道称,米利安此前已患有抑郁症。

伊万娜哭着说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对未来充满理想。但是有些问题他无法处理,有时候喜欢喝酒,我认为他除了患有抑郁症外,性格方面的问题可能也是(导致自杀的)原因之一。”

“悲剧发生的前一天,他喝了一些酒,我有不好的预感,可能会有什么事发生。我尽量让他平静下来,让他躺下睡觉,睡前我一直陪着他聊天。我醒来的时候,看到他又在喝酒。”

事发当天,伊万娜本来准备出门参加演出,当她在洗手间洗漱时,听到了卧室里的枪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