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胡尔克年底决定是否续约 乌索回忆中超经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外媒发布与中超球员、教练相关的消息,今日飞讯主要包括上港外援胡尔克年底决定是否续约,他不排除明年去另一个国家踢球的可能。前中超外援乌索回忆他在中国的经历,他认为中文对他来说非常难。

上港外援胡尔克接受外媒采访,这位球员表示:“我在中国感到非常开心,但我不排除明年去另外一个国家的可能性。当今年12月即将来临的时候,我将决定是否留在上海。有很多来自欧洲和巴西的询价,但我尝试着眼于中国。我尊重上海上港,这是我的球队。将来,我们将坐下来谈谈,看看会发生什么。为巴西队效力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成就,这是一个梦想,我成功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参加了世界杯。我会尽我所能,为俱乐部提供最好的服务。如果我为巴西队效力的新机会,我会竭尽全力,这不是我能忽略的事情。”在谈到疫情时,胡尔克直言:“请留在家里。不幸的是,这种流行病非常严重。我从经验上讲,巴西人民需要团结。为了彼此之间的爱,我们将避开人群。”

据“orlandocitysc”报道,前中超外援乌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济南是一个中国城市,这不是一个国际美食之都。在中国,我有真正孤独和远离祖国生活的第一次经验,所以我想利用这个机会成长。俱乐部提供翻译,这是必需的,因为中文是一种非常难的语言。”此外,乌索认为麦克格文帮助他成长,“与他一起生活了两年,他对我帮助很大。我能够独立处理一些事情,不再完全依赖翻译。在中国的某些地方,你可以说英语。如今,我可以用英语交流。库卡在那年中超联赛的揭幕战中让我首发出场。在第一场比赛中,我就打进一球。在中国,人们努力工作,并不完全专注于足球,但他们认可别人的努力。我记得两年后我回到那里,为另一支球队效力,他们喊我的名字。他们认可你的努力,并感谢你为他们曾经所做的事情,我会永远保留那个记忆。广州一年四季都是圣诞节,灯火通明。那里有五颜六色的塔,我背上有一个纹身,象征着我的中国之旅。”

据“bola”报道,曼联已经对申花外租外援伊哈洛的未来做出了决定,曼联准备在不久的将来与这位前锋分开。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天空体育称,曼联仍然努力留住伊哈洛,但是另外一个方面,如果他们与这位前锋分开,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根据这份报告,曼联目前正在与上海申花加强交流。他们试图游说中超俱乐部,以延长伊哈洛的租借期限,他们计划将合同期限延长到8月。曼联不会决定保留伊哈洛,他们没有坚持,因为拉什福德的状况已经开始改善,这位前锋已经从背部受伤中完全康复。”相关报道仅供参考,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

据罗马尼亚媒体“ziare”报道,沙特阿拉伯前国门哈桑-奥泰比批评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奥泰比对他在阿尔希拉尔效力时的教练发动了空前的进攻。这位已经退役的球员坦言:“科斯明是一位胆小的教练,他害怕惩罚大明星,他并不严格,这是一个大问题,他想摆脱我,我也遇到了麻烦。他在训练和比赛中不理我。他几次与我行为不端。由于这个原因,我被撤出了球队。”

据玻利维亚媒体“eldeber”报道,前永昌外援莫雷洛在玻利维亚捐款10万美元,这笔钱将用于购买食物,分配到圣克鲁斯等三座城市最需要帮助的人。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