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颜强:国足热身应通过网络发布 封锁消息对未来不利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1日,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谈到了北京国安队备战的情况。他表示中超6月27日开赛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外援外教有可能及时赶回来。

袁野首先谈到了国安的外援问题,“中超正在制定完善的开赛计划,现在大家都关心外援外籍什么时候能回来,足协辟谣提交外教外援回国申请了,加上之前足协主席说不必等到外援外教回来开赛,目前只能等到相关政策放开。不申请不代表外援外教赶不上,也有可能在疫情稳定后,在6月中旬就开放了,外籍人士都可以申请签证回到中国了,目前中超联赛6月27日开赛的可能性确实不大,如果再往后推一两周的话,那个时候外援外教可能就会回来了。”

“那个时候国安对于苏宁,恒大这些缺少外援外教的球队来说也不必太着急,先练好国内球员,然后再看外教外援什么时候能回来,相信足协既然制定了政策,不可能那支球队让有4个外援,另一支一个没有,肯定会采取折中的办法,也是为了保证联赛的公平合理性。”袁野表示。

谈到国安即将与天津泰达热身,袁野表示:“之前国安和人和打了,但人和毕竟没有外援,还是中甲球队,但是面对泰达,实力还是可以的,也有外援归来了,国安还是继续检验阵容吧,检验一下全华班的阵容,特别在国脚没有回来的情况下,看看年轻球员能不能把握住机会,通过热身赛演练一下不同组合,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

最后资深评论员颜强谈到了今天国足和上港的热身赛,“说是热身但更像是教学赛,如果选择不对外公布可以理解,但是这样一场比赛,如果能够通过网络发布,对于国内足球应该是挺好的促进,对于要开赛的中超新赛季是挺好的一种鼓舞。但是现在各方面消息是不断封锁,对于国家队未来不是特别有利。”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