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算上艾克森等3归化 国足水平等于中超前列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俞炯

今天,正在上海集训的国足将和上海上港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此次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据悉,本场比赛的时间是下午4点半,上港队“客场作战”,地点就在国足集训的厚湃尔体育公园。

和上港队这样一支中超强队过招,对于国足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同样对上港队而言,国足也是一个十分合适的热身对手。毕竟,算上艾克森、洛国富和李可这三位归化球员,国足的水平等于也是一支中超前列的球队。

那么面对国足,上港队会排出一个什么样的阵容呢?毫无疑问,本场热身赛上港队的态度毋庸置疑。近半个月来,球队已经和两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踢过内部教学比赛,此番约战国足正好可以检验这些天来的训练成果。因为疫情原因憋了近半年时间,上港队从教练到球员也都很期待这场高水平的比赛。主帅佩雷拉在谈到这场热身赛时就说过,“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希望球员们能够享受高水平的比赛,获得有用东西。”

虽然拥有奥斯卡、胡尔克这样的顶级外援,还有艾哈迈多夫这样的顶级亚洲外援,但是少了球队主力门将颜骏凌压阵,这很可能将是一场实力均衡的对抗。

门将位置上,估计国奥队主力门将陈威有望代替国门颜骏凌的首发位置;后防线上王燊超不在,先发右后卫基本属于傅欢;蔡慧康是上港队阵中的后腰,买提江不出意外应该会踢这个位置;就是不知道在前锋线上,胡尔克和球队新赛季引进的新援洛佩斯会不会同时首发,来给国足后防线施加最大的压力。

本场和国足的热身赛将在全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不会有媒体进入现场观战。虽然,这个要求是国足方面提出来的,但倒也很符合上港队主帅佩雷拉这两个赛季一贯的作风。

从2019赛季开始,上港队的热身赛“保密”级别就非常高。佩雷拉希望球队的技战术内容能够尽可能不在赛季开始前被提前泄露。

2019年冬训的时候,不但随队在迪拜采访的媒体不能现场拍摄,甚至最后两场热身赛根本就没有向随队媒体开放。今年悉尼冬训,虽然随队的媒体现场观看了所有的热身赛,但同样是不能进行任何拍摄,也不能透露首发阵容,能够发布的只有比分和进球球员名字。

上港队和国足热身赛预计首发阵容:

前锋:吕文君、李圣龙、胡尔克

中场:奥斯卡、买提江、艾哈迈多夫

后卫:张卫、石柯、贺惯、傅欢

门将:陈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