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多名U19发光引爆足校招生热情 恒大自我造血见成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趁着中超还未恢复,广州恒大日前频频热身练兵,在几场与省内兄弟球队的友谊赛中,恒大足校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大放异彩,帕尔曼江、王世龙和谭凯元等U19国青小将晋升广州恒大一线队。

恒大足球学校近日正式复课,为5月18日开启的2020年招生打下了良好基础。足校负责人表示,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苗子报考恒大足校。记者了解到,恒大足校此前积极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线上文化教学和远程足球训练。

复课一周后,恒大足球学校于5月18日开启了新一年招生工作,重点招收U9(2011年龄段)~U17(2003年龄段)男足精英球员,U12(2008年龄段)~U18(2002年龄段)女足精英球员。招生测试主要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环节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站进行,初试通过者将到恒大足校进行复试。优秀足球苗子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大足球学校”,通过菜单栏右侧“招生招教”里的“2020招生报名”进行线上报名。

截至目前,恒大足校已获77项大赛冠军,134人、408次入选各级国字号球队,进入各年龄段恒大俱乐部梯队的球员近百人,优秀毕业生同时也入选U19国青队的帕尔曼江、王世龙和谭凯元已晋升广州恒大一线队,并在近期三场热身赛中联袂献上2进球3助攻引人瞩目。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