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改造失败!他被卡帅放弃另找下家 中甲10场仅进1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随着海外疫情也慢慢缓解,不少已经入籍的归化球员都纷纷回到了国内,但是身处秘鲁的恒大归化球员萧涛涛仍没有回来,因为在球队中已经没有他的位置。据《PP体育》透露,接下来的临时转会窗恒大会为萧涛涛寻找外租的机会,他已经被卡帅排除出新赛季的计划中。

今年冬训以来,萧涛涛仅回到过恒大队集训一次,据悉当时他是回广州办理入籍手续,所以才跟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原本卡帅有意将其改造为左后卫,毕竟该位置恒大还缺一名替补。不过在经过了一段时间观察后,卡帅认为其技术特点要改造为后卫比较难,因此很快就放弃了这想法。

于是萧涛涛就回到了秘鲁,自己寻找场地训练维持状态。其实,从一开始恒大对萧涛涛的前景就不太看好。当时他与恒大签下的合同仅仅3年,到2022年1月到期。

要知道当时签约萧涛涛才22岁,如果很看重他的潜力,不可能签这么短时间的合同。

作为第一位官宣加盟恒大的归化球员,萧涛涛仅仅是在热身赛中为恒大出过场。当时看了这场热身赛的球迷,都对他的速度与盘带有深刻印象,更被誉为是“下一个穆里奇”。可惜去年被外租到中甲的申鑫队,结果踢了半个赛季就被除名,这段时间他出场10次打进1球,实力稍微平庸。从去年7月份被申鑫队除名后,他就一度处于“消失”状态。直到今年年初要回广州办理入籍手续,才重新回到球迷视野。

无论如何,以萧涛涛的华裔归化球员身份,应该会得到不少中国球队青睐,希望才23岁的他在外租后能发挥出最强实力,征服卡帅重新在恒大赢得位置。

身处恒大这样阵容庞大的球队里,每一位年轻球员要上位都不容易,但只要你肯努力,卡帅扛起的青春大旗肯定有你的身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