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帅谈中超分组:第一阶段多拿分 根据实战去改进

信息时报

关注
听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接受采访时谈及中超有可能上演的分组赛制时直言,要求全队尽早进入状态。

由于近期天气炎热,广州富力的训练放在下午5点后进行,在备战期,球队也不时与邻近的球队进行热身赛,“这是第一次有一个完整6周的训练周期。这6周里面球员们都是非常的刻苦,无论是技战术上面还是体能,大家都有一个比较明显的进步和提升。”

范帅表示,目前全队都十分渴望联赛重启,他谈及分组赛赛制,“我们没有漫长的30场比赛来踢,所以第一阶段的每场比赛都是关键,要尽早进入状态,去拿到足够多的分数。”根据富力去年对阵同组对手的战绩,球队在该组想要进入前四并非易事,“无论对手是强队,比如说像深圳或者说纸面实力相对弱一点的队伍,我觉得都有价值。通过不断的实战比赛去学习去改进,去更好地贯彻我的一些战术理念和意图。”

在人员方面,范帅认为雷纳迪尼奥的加盟丰富了球队前场的选择性,“我们有3名进攻性外援,当然还有其他中国的球员在进攻端,给我的选择还是很多的,而且他们每个人都各有特点,都有不同的一些特色和强项,所以我觉得所有的这些球员,他们在训练中所展示出来的这样一个态度都是非常端正,这一点也是让我非常满意。”同时,他表示虽然转会窗还未关闭,但球队目前人员齐整,暂无引援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