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目标仍是刷新进球纪录 赛程压缩动力更大

信息时报

关注
听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北京时间5月18日,广州富力举行媒体开放日。对于球员们来说,目前最期待的就是联赛重启,他们每个人对于新赛季都有自己的目标。广州富力第一射手扎哈维表示,即使联赛被压缩,自己的目标仍是刷新自己的纪录。

“近期每周都有友谊赛,大家都很积极努力保持好状态,迫不及待想踢正式比赛。”扎哈维如是说。这位去年刷新了中超单季进球纪录的射手,对于自己仍有很高的追求,“大家对我评价比较高,对于我来说,更要每分每秒做好自己,证明自己的价值,不辜负大家对我的评价。”去年扎球王在中超颁奖典礼上曾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刷新自己创造的纪录,然而如今联赛压缩,他的目标未变,“今年有可能踢的比赛更少,完成这个目标难度更大,压力越大给我动力越大,这种情况下完成目标的话,我会更开心,不行的话也会尽力尝试。”

天海解散,深足有望递补重返中超,雷纳迪尼奥及程月磊分别效力过天海和深足,对于天海解散,二人都表示十分遗憾。雷纳迪尼奥说:“对于每个在天津天海踢球的队员来说,去年是一个艰苦的赛季,现在看到这个消息很遗憾,但足球世界就是这样,什么都可能发生,很遗憾伤心,但只能遗憾。”程月磊虽然恭喜老东家有望回到中超,但作为球员的他更关心“同行们”的生存问题,“对天海也感到遗憾,俱乐部解散,队员也要寻找新球队,去年辛苦保级,替他们惋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