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丁斯是否签约将见分晓:努力训练 看看会发生啥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记者甘慧

晨报讯 申花蓝白争霸赛第3场,马丁斯在比赛开局阶段一传一射,为蓝队的获胜奠定了基础。接受采访时,马丁斯首度对是否将再次牵手申花的问题作出了回应,他说:“现在努力训练,看看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2月初,申花在阿联酋集训的时候,马丁斯就已随队训练。从第5外援的角度考虑,马丁斯无疑是非常合适的人选,他目前是自由身,申花无需支付转会费,而且他还曾在申花效力两个赛季,彼此之间非常熟悉。但是受疫情的影响,中超联赛和亚冠的开赛时间还未定,而伊哈洛与曼联的租借合同即将在5月31日到期,一旦申花与曼联无法就伊哈洛的续租或者转会问题达成一致,那么伊哈洛在合同到期后就将返回申花,届时申花就无外援名额。

自2月初来到申花后,马丁斯一直在兢兢业业训练,尽全力恢复状态。3场蓝白争霸赛,已经36岁的马丁斯场场首发。“回到这里很激动,能够进球也很开心,比赛有助于我调整状态,恢复到最佳。”跟两年前基本都在锋线上依靠速度冲锋陷阵不同的是,如今的马丁斯常常回撤到中场进行组织串联。前天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马丁斯在与小将金顺凯的一次拼抢后被换下场,下场后,他立即要来了冰袋,冰敷大腿后侧肌肉。据了解,马丁斯并无大碍。

不出意外的话,伊哈洛的后续安排近期就会有明确的结果,因此马丁斯是否会与申花正式签约,也将很快揭晓。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