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程月磊:现在还没确定固定阵容 天海解散替球员惋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18日,广州富力队迎来新一期的媒体开放日,球队主力门将程月磊接受了采访,作为球员,程月磊直言:现在非常期待联赛能够重新开始。

谈到很久没有比赛的心情,程月磊表示:其实大家现在都非常渴望比赛,毕竟也练了很长时间了,经过了几个准备期,中间还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可能马上要开赛了,现在还是比较期待的,对我们来说毕竟都练了这么久了,还是非常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好好展现自己。        

当被问及与新任主教练的磨合怎么样时,程月磊表示:之前因为主教练刚来,对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通过这五个月的时间,他也在不停地调配阵容,现在还没有确定一套固定的阵容,目前他还在努力寻找理想的人员组合。       

对于球队今年在防守端会有什么变化?程月磊说道:新教练有新打法,与去年相比会有很多不同地方,我们也是尽量按照教练要求去训练,尽可能得达到他想要的效果。        

今年中超联赛可能会采取常规赛分组,季后赛淘汰赛的新赛制,对此程月磊表示:这样的赛制偶然性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到了淘汰赛阶段,一两场比赛就能决定球队的命运。不过毕竟现在赛制还没有完全确定,我们还是尽可能地专注于训练,等到赛制确定之后再去考虑备战层面的问题。        

在天津天海解散后,深圳佳兆业可能递补回到中超,作为曾经在深圳队效力的程月磊也表示:如果深圳队真的能上来,那确实得恭喜他们,但同时也对天海感到遗憾。毕竟对于他们来说俱乐部解散了,球员也要面临重新寻找球队,而且去年他们也是非常辛苦才能保级,替他们感到惋惜。(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