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晓龙留守天津坚守训练 尽最大努力继续职业生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天津天海俱乐部宣告解散,但还是有一些球员们留在基地内坚守训练。对于他们来说,必须要保持状态,然后去寻找新的球队。天海没有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还要继续。老将王晓龙还有张源、糜昊伦、宋博轩以及队中两名外援都在继续训练着。近日,王晓龙在著名媒体人孙雷的谈话节目《对雷说》中也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去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去享受足球的快乐。

谈到自己的近况,王晓龙在节目中透露:现在还在天津训练,因为回北京没有地方训练,在天津这边毕竟俱乐部虽然解散了,但有场地有条件,然后还有很多球员吧,一部分球员可以一块儿进行训练,自己组织。

当被问及现在一起训练的还有谁时,王晓龙表示:很多,张源、糜昊伦、宋博轩,然后王小乐还是挺多的队员,还有很多年轻的队员。

对于球员们现在的心情和状态,王晓龙坦言:还好吧,其实还好。其实球队解散了,反而大家就是一种解脱那种感觉,之前因为你不知道是生是死,现在反正既然球队解散了,大家就向前看,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归宿。然后现在有的队员可能已经离开了俱乐部,然后可能有一些下家在谈。然后我觉得现在每个人有时候会通个微信通个电话,这个事儿我感觉应该不能说完全放下,但是大家现在有一个很乐观的心态。

谈及俱乐部之前的欠薪,王晓龙表示:俱乐部开会的时候宣布球队解散,但是说的是会把转会费啊,还有中超分红啊这些俱乐部的债权,然后都要回来给大家补工资,大家毕竟在这里5个月也非常辛苦,然后一定会把这工资给大家补上,这是我们俱乐部答应的。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打算,王晓龙表示:还是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自己对足球还是放不下。如果说最坏打算可能没有找到队退役了,这时候从心里来说我觉得有很大的遗憾,因为我认为首先自己的能力,包括所谓的自己的岁数其实没有任何问题,就是说踢中超也没有任何问题,我会尽最大努力去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你说我踢了那么多年球了,其实最重要的是什么?还是去享受足球,因为这个情怀在里面你是很难割舍的。(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