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新球场首秀定了?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或在这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新冠病毒疫情并没有影响上海上港未来主场浦东大球场的施工进度,在今年3月复工后,球场的建设工程非常顺利,目前已经进入冲刺阶段,预计将在今年9月30日基本建成。这要比原本预期的今年年底落成的计划还要提前了将近一个季度。据上海建工处获悉,浦东足球场目前正在抓紧看台板吊装与设备安装、装饰装修以及室外总体景观施工等工程。这座总建筑面积为139304平方米、固定坐席数为33765个的顶级球场即将呈现在市民眼前。

外界很期待浦东足球场建成后的首项赛事会是什么,而浦东新区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全球瞩目的电竞盛会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赛事很可能会被安排在浦东足球场。

日前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已经确定今年的ChinaJoy会如期举办,随后10月的S10也将激战上海滩。尽管按照原本的计划,S10总决赛会安排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不过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上海体育场的改建工程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还不确定。如果上海体育场因故无法承办S10总决赛,那么已经基本确定竣工日期的浦东足球场就是最好的选择。这场全球瞩目的超热电竞赛事赛事新落成球场的宣传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海上港球迷对于球队的新主场已经望眼欲穿,而之前不断曝光的球场规划、实体模型更是让球迷们期待在新主场享受顶级的观赛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落成后的浦东足球场不仅有一个非常完善的“上港之家”,其中也有很时尚的电竞馆,在足球的主题之外,同样充满了多元化的魅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