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帅:现阶段没有引援要求与计划 特意加强演练防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18日,广州富力队迎来新一期的媒体开放日,球队荷兰籍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阶段没有引援的要求和计划。

如果一切顺利,中超联赛有望在6月底正式开始,在联赛开始前三周,中国足协还会有开放一次转会窗口,加之目前有很多解散俱乐部的球员不会占据转会名额,所以很多俱乐部都可能会引进一些球员。当谈到富力队是否会补充人员时,范布隆克霍斯特先是表示:我们的人员的阵容非常完整,所以在现阶段我们是没有继续引援的要求和计划。

不过,随后范布隆克霍斯特又话锋一转说道:但是大家也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现阶段是没有这样的需求,但后面的话我们以后再看一下情况。

针对上赛季球队丢球过多的问题,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去年球队丢了很多球,所以在上一阶段的训练里面,我们也是特意演练我们的防守。不仅仅在训练中,在实战上我们也想去提高总结。球员也是非常的努力,他们也渴望去改善,当然不仅仅是防守端,还有进攻端,所有的这些战术理解上面,他们都是非常的努力去想要做好。还是希望所有人能够在联赛开始之前就做好充分的准备。(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