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今年将不在工体比赛 有望在9月开始动工改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国安今年还能在工体进行比赛吗?这是所有北京球迷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北京工人体育场有望将在9月份动工开始改造,国安队原本在工体再打一两场的计划也只能取消,再次回到工体只能等到工体全部修缮完毕之后。

为了准备2023年亚洲杯比赛,北京工人体育场决定在2020年进行改造,一直在这里进行主场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也只能暂时告别工体。如果没有疫情,国安队还有可能在工体进行至少两场比赛,为此国安俱乐部也专门发出过公告,凭2019国安队套票的球迷可以观看今年的第一场比赛。

随着疫情的突然爆发,国内所有体育比赛全部推迟,中超联赛、亚冠联赛也一推再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超联赛最早有望在6月27日开幕,那么到了那个时候,国安队还能够在工体进行比赛吗?这也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

据新浪体育了解到,目前关于工体的改造计划已经启动,相关的工作组已经进入工体院内,一些工作已经开始,改造工作也准备在9月份全面开始。先期的一些工作也需要提前展开,包括院内很多单位、营业性场所都需要逐渐搬离,所以国安队想要在工体进行比赛,已经基本不太可能。所以,原来在工体再打一两场比赛的计划也只能取消。

那么,一旦中超联赛开始后,国安队会把主场定在哪里呢?之前曾计划前往国家奥体中心,但由于相关手续问题,现在已经准备前往丰台体育中心。2007年的时候,国安也曾经在丰台进行过主场比赛,那里也符合亚冠的要求,所以如果今年中超还进行主客场赛事的话,国安也将暂时落户丰台体育中心。(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