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青训梯队全体教练员赴崇明根宝足球基地学习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20年5月16日上午,上港俱乐部青训梯队的全体教练员及管理人员在青训总监成耀东的带领下来到崇明根宝基地,徐根宝指导为全体青训教练授课,大家共同研讨中国足球,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

徐指导认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要靠青训,而青训发展和提高最终还是要依靠本土教练,希望本土青训教练要沉下心、扎根基层、善于总结和整理,能够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青训大纲。随后,徐指导通过图片、视频对于“抢逼围、接传转”具体内容为大家作了详尽的阐述。

除了学习研讨外,上港青训梯队的教练员还与根宝基地的教练一同观看了上港06梯队VS根宝基地07梯队训练赛,两队最终握手言和。午饭大家品尝了不可错过的根宝基地馄饨,下午又共同观看了上港03梯队VS 根宝基地0102联队训练赛,上港03梯队以1:0小胜对手。

对于此次学习交流,上港青训总监成耀东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的教练们从徐指导身上学到很多,以后这样的活动我们会多举办,一是继续向徐指导取取经,夯实青训基础,另外球队之间的交流也会更频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