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8天3战!申花经历连续作战后 多名队员出现疲劳反应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今天下午,申花蓝白争霸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康桥基地进行。从昨天赛前训练的情况看,沙拉维、曹赟定、朱辰杰等队员将缺席明天的比赛。经历了8天3战的高密度、高强度比赛后,多名申花队员出现了疲劳反应。

下午3点半,申花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白队队长曹赟定并没有参加合练,他很可能会缺席明天的比赛。同样可能缺席明天比赛的还有秦升,随队热身训练结束后,他来到主教练崔康熙的跟前,通过翻译小金与崔康熙进行了一番交流。随后,秦升退出了训练。据了解,秦升身体出现了一些疲劳反应,保险起见,崔康熙让他进行休息调整。此外,小将朱辰杰左腿后侧肌肉有轻微水肿和损伤,正处在治疗康复之中。今天,他独自在场地进行康复训练。

从5月4日到12日的8天时间里,申花一共打了3场比赛。除了两场蓝白争霸赛,还与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而申花的上一场热身赛要追溯的3月中旬,当时正在阿布扎比集训的申花约战富力,随后球队返回上海,经历了14天的隔离期,队伍再放假调整约半个月。因此长期没有比赛的队员,在适应高密度、高强度的比赛上,肯定会有一定的难度,出现疲劳反应也是正常现象。

考虑到下半年比赛将非常密集,安排高密度的热身比赛以应对下半年的赛事又很有必要,所以对于申花队员来说,必须努力迈过这道槛,让自己逐步适应这个比赛节奏,提升自己的连续作战的能力。据了解,除了26日与国足的热身赛,申花还将安排一到两场热身比赛。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