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蓝队主帅毛毅军:沙拉维暂不出战 训练会安排踢点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2020三菱重工绿地申花蓝白争霸赛的第三场比赛即将开打。今天下午,赛前发布会在申花康桥基地新闻发布厅进行。蓝白两队主帅毛毅军、李诚铭以及蓝白两队队长毕津浩、曾诚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蓝队主帅毛毅军表示:“明天的比赛,将迎来蓝白争霸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明天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翻盘,队员们也都做好了准备。”

蓝队队长毕津浩在谈到明天一战时表示:“刚才毛导也说了,我们明天必须要赢,才能获得系列赛的胜利,蓝队队员已经做好了充分地准备,同时我也听说白队伤病队员挺多。”

当被问及如何出现明天一战之后,蓝白两队战平,进入点球大战如何应对时,毛指导笑言:“赛前热身训练时我们将会安排这一环节,让大家准备一下。”

对于蓝队来说,外援沙拉维刚刚伤愈,尽管从昨天开始已经恢复与球队的合练,但是,毛指导透露:“医务组认为保守期间,暂时还是不要让沙拉维出战明日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