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外援外教暂无归队时间表 预备队抽调4小将参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侯永永 阿兰 回国路一波三折侯永永 阿兰 回国路一波三折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记者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获悉,侯永永、阿兰两名入籍球员已经返回国内,并分别在石家庄和天津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进行隔离。待隔离期满后,他们将立即回到球队参加集训,为新赛季做准备。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侯永永和阿兰的“归国之路”充满波折。2月,国安队在亚冠联赛中客场击败泰国清莱联队后,侯永永前往挪威休假。3月底,他准备回国参加球队在昆明的集训,但预订的航班多次被取消。本周二,又是在经过6次航班改签后,侯永永终于抵达石家庄,在当地开启了14天的隔离。而阿兰在2月底国安队与恒大队达成租借协议时,其人在阿联酋随恒大队集训,集训结束后返回巴西休整。昨天中午,经过了2个多月的等待,阿兰终于抵达天津,就地隔离14天。

据了解,为了让两名球员在隔离期间保持身体状态,国安俱乐部提前向他们所在的隔离酒店送去哑铃、单车、瑜伽垫等健身器材,并且特别在饮食上做了符合运动员需要的安排。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待14天的隔离期满后,阿兰和侯永永如果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将归队参加训练。然而,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金玟哉、费尔南多5名外援以及包括主帅热内西奥在内的3名教练组成员仍然因疫情期间的入境政策而“滞留”海外。国安俱乐部方面对记者表示,外援和外教暂时没有具体的归队时间表,俱乐部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及时做准备。

本周二起,国安一线队在北京人和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开启了新一阶段的集训。事实上,这次训练不仅外援没有到位,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李可、杨帆5名国脚也被国家队征召集训。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教练组特别从预备队抽调了李博希、段德智、胡嘉祺和阮奇龙4名小将参训。据悉,本阶段国安队将延续此前在昆明的高强度训练,为6月底开踢的新赛季做好准备。

本报记者 赵晓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