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高层称已做好伊哈洛回归准备 还在与曼联沟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12日下午,申花蓝白对抗赛第二场比赛,白队凭借韩国外援金信煜的进球,1比0击败了蓝队,两战1胜1平,白队在内部竞争中暂处上风。

崔康熙:要找到最好的进攻方式

第一场队内对抗赛,白队和蓝队1比1战平。在第二场队内对抗赛开打之前,申花还和中甲球队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申花4比2战胜了对手。那场比赛之后,申花主力中后卫朱辰杰感到大腿肌肉不适,缺席了第二场蓝白对抗赛,同时也缺席了国足在上海的集训。

因为朱辰杰的缺席,白队的中后卫搭档换成了冯潇霆和蒋圣龙,柏佳骏伤愈复出,和曹赟定搭档左路,这是一条申花球迷熟悉的“左路通道”。金信煜依旧首发,新援朱宝杰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至于蓝队,首发阵容和第一场比赛相比没有任何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12日的比赛当天是护士节,两天前则是母亲节,申花在赛前邀请了球员曹赟定、守门员教练沈俊和一名工作人员的母亲来到现场接受鲜花和掌声,这让整个比赛的氛围显得非常温情。

上半场比赛,白队凭借金信煜的进球取得了领先,这也是唯一一粒进球。“今天这场比赛是下午三点打,天气很热,球员很辛苦、很努力,我对于比赛还算是满意的。现在还是球队打造和训练的过程,我不会对比赛进行优缺点的分析,我们会慢慢提高。”申花主帅崔康熙赛后说。

连续两场比赛,韩国外援金信煜都取得了进球,他取得的第二粒进球,助攻者曹赟定,对于两人之间的连线,崔康熙表示:“他们去年搭配得不错。现在莫雷诺和沙拉维都没有随队训练,所以进攻方面,还没有达到最佳,包括马丁斯,我们必须要在现有球员和未回归球员之间寻找一种平衡,找到最好的进攻方式。”

对于目前的备战,崔康熙表示,“对于球员们来说,因为还没有具体的比赛日程,确定训练目标非常困难,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确保没有伤病,好好把训练做好。”

申花蓝白对抗赛的第三场是在17日进行,崔康熙说:“输赢固然很重要,但是我需要看整体的情况,包括今天天气比较热,球员们显得有些疲劳,个别球员也有肌肉问题。所以与其在乎输赢,我更希望能看到球员们以最认真、注意力最集中的姿态去打好比赛。”

租借期将满,申花与曼联协商伊哈洛一事

意大利外援沙拉维因为比目鱼肌受伤,缺席比赛,崔康熙透露意大利人进入到康复阶段,但17日的第三场蓝白对抗赛能不能打还不好说,“金信煜肌肉也不是很舒服,我更希望大家能好好恢复,把状态调整好。”

目前申花队内有三位外援,沙拉维、马丁斯和金信煜,莫雷诺和姆比亚还没有返回中国,伊哈洛还在租借期。据了解,曼联租借伊哈洛的期限到本月31日,外媒曝出,申花为伊哈洛标价2200万英镑,曼联不会支付2000万以上的价格,双方陷入了僵局。“我们现在还在和曼联进行沟通,按照合同,伊哈洛确实在本月底租借期就会满,因为疫情的原因,伊哈洛现在也不能回中国,英国那边情况比较复杂,我们这边的联赛开始时间也没有确定,我们只能慢慢协商这个事情,当然,我们也做好了伊哈洛回归申花的准备。”申花高层这样对记者说。

崔康熙来到中国执教的第一站是刚刚解散的天津天海,这支球队已经解散,很多球员都在寻找下家,是否有考虑引进该队的球员?崔康熙表示:“据我所知,有很多球员解散之前好像都走了,我们球队今年也引进了很多优秀的球员,具体还要跟俱乐部商量,现在和我没有太多的关系。”

中超还没有开打,但是新赛季中超将会采取两个阶段比赛的方式,和韩国联赛十分相象,对崔康熙来说,这样的比赛安排是否很熟悉,对此,崔康熙表示:“目前没有发布任何文件,我也不知道日期、赛制等等。对于我们来说,通过训练把球队的状态提升上来,然后又延期,又休息,然后再提升上来,对球员们来说非常的辛苦。对我们来说,能做的只能是把状态维持好,尽量去维持训练内容和身体状态。”

吴晓晖:对抗赛达到了预期目标

据悉,打完这三场队内对抗赛,申花还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在中超开始前寻找状态,在上海集训的国足将和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对于这场和国足的热身赛,崔康熙说:“和好的球队打练习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事情。在17日的比赛结束以后,我们会积极调整状态,好好准备这场(与国足的)比赛。”

上赛季,申花在联赛中丢球很多,在这个转会窗中,引入曾诚、冯潇霆和秦升等很有实力的中后场球员。如何评价现阶段球队的防守?崔康熙说,“现在距离联赛还很远,我们还处在一个发现问题的过程。先发现问题,然后慢慢把这些问题改正。”

两场比赛打完,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对比赛进行了小结,“首先,比赛达到了我们最初的预期目标,我们主要是希望以赛代练,通过这样的比赛提升球员训练的积极性、提升我们训练的质量和强度。另一个方面,我们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满足广大球迷的观赛需求,因为很长时间大家没有看到比较正规的比赛了,所以我们这两场比赛也得到了大家的重视。第一场比赛,据我了解观赛人数达到了十几万人次,通过各种渠道关注我们比赛各种信息的达到了上百万人次,大家都是非常关心。第三个方面是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传递一些正能量,第一场比赛我们请了支援武汉的球迷医护人员来到赛场参与活动,第二场比赛我们做了关于母亲节的活动。最后还有一点就是通过这个比赛,给我们更多的年轻球员展现自己能力的一个平台。大家在比赛中看到了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比赛,对他们未来的成长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