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晓晖:已达到以赛代练预期目标 给年轻人展示平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海申花蓝白争霸赛第二场比赛在康桥基地中心球场进行。一场激战,最终白队凭借金信煜的进球,1球小胜。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谈了他对于蓝白争霸赛的感受。从目前蓝白争霸赛已经完成的两场比赛来看,吴总坦言感受颇深,“首先,比赛达到了我们最初的预期目标,我们主要是希望通过以赛代练,通过这样的比赛提升球员训练的积极性、提升我们训练的质量和强度。

另一个方面,我们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满足广大球迷的观赛需求,因为很长时间大家没有看到比较正规的比赛了,所以我们这两场比赛也得到了大家的重视。

第一场比赛,据我了解观赛人数达到了十几万人次,通过各种渠道关注我们比赛的各种信息的达到了上百万人次,大家都是非常关心。

第三个是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传递一些正能量,第一场比赛我们请了支援武汉的球迷医护人员,来到我们的赛场参与活动,今天第二场比赛我们做了关于母亲节的活动。

最后还有一点就是通过这个比赛,给我们更多的年轻球员展现自己能力的一个平台。大家在比赛中看到了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比赛的情况,对他们未来的成长也是有很大的帮助。”(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