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引天海球员要跟俱乐部商量 现在没太多关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海申花蓝白争霸赛第二场比赛在康桥基地中心球场进行。一场激战,最终白队凭借金信煜的进球,1球小胜。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崔康熙接受了媒体采访。本赛季中超可能采取两个阶段的比赛,和韩国联赛有很大相似之处,这样的赛程是否对您来说很熟悉?对此,崔康熙表示:“目前没有确定,没有发布任何文件,我也不知道日期、赛制等等,什么都没有确定。

对于我们来说,通过训练把球队的状态提升上来,然后又延期,又休息,然后再提升上来再延期,对球员们来说非常的辛苦。对我们球员来讲,能做的只能是把状态维持好,尽量去维持训练内容和身体状况。”

曾经执教的天海现在已经解散,很多球员在寻找下家,是否有考虑引进一些球员?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个话题,崔指导坦言:“据我所知,有很多球员解散之前好像都走了,而我们球队今年也引进了很多优秀的球员,具体还要跟俱乐部商量,现在和我没有太多的关系。”

从结束的情况来看,对于17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更看好谁?崔指导认为:“输赢固然很重要,但是我需要看整体的情况,包括今天天气刚开始的时候比较热,球员们也显得有些疲劳,个别球员也有肌肉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伤病是最重要的,所以与其在乎输赢,我更希望能看到球员们以最认真、注意力最集中的姿态去打好最后的这些比赛。”

对于接下来和国足的热身赛有何期待?崔康熙说:“和好的球队打练习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事情。在17号这场比赛结束以后,我们也会积极的调整状态,然后好好准备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崔康熙给出了他的看法:“现在距离联赛还很远,我们还处在一个发现问题的过程。我们先发现问题,然后慢慢的把这些问题改正,所以现在要去谈论一些具体问题,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球员们的良好姿态最重要。”(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