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争霸赛-曹赟定助金信煜连场破门 白队1-0蓝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15点,上海申花蓝白对抗赛进行第二场较量,上海申花蓝队对阵上海申花白队。凭借金信煜的进球,白队1-0战胜蓝队。

按照申花的赛程,五月份会进行3场蓝白争霸赛。崔康熙的球队为队内对抗赛做足了准备:主教练通过掷硬币的方式选出两队主帅,毛毅军率领蓝队,李诚铭统帅白队。两位主教练选出各自的队长后,又通过桌上足球方式选拔队员,确定蓝、白两队的名单。这三场蓝白争霸赛对于申花很重要。不但是两种战术的演练,更是球队球员表现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崔康熙在看台上观赛都看在了眼里。在首场较量中,蓝白两队各自通过打进点球战成了1-1平。本场比赛,上轮比赛因伤缺阵的沙拉维将继续缺阵,此外朱辰杰、高迪和何龙海也都因伤无缘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球队举办了一个向母亲致敬的环节,球员们对自己的母亲赠送康乃馨并合影留念。第2分钟,白队左路进攻,钱杰给左路下底传中被张璐破坏。1分钟后,白队右边路下底,赵明剑传中到门前,禁区内柏佳骏跟上打门踢疵了,球到了右侧彭欣力再打被挡出解围。第5分钟,蓝队获得开场后首个角球机会,队长孙世林左侧角球开出到禁区前点,马丁斯拿球被放倒。蓝队继续获得定位球机会,最后传中被曾诚没收。第8分钟,孙世林外围拿球后一脚远射,球打中禁区内张璐身上后折射入网,但张璐被吹越位,进球无效。

第12分钟,白队进攻,曹赟定跟进迎球推射高出横梁。比赛开始后一段时间,白队一直占据场上优势,第15分钟,蓝队获得中路定位球机会,孙世林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外围挑传左路找马丁斯,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2分钟,白队拿球,秦升外围中路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高出。第24分钟,白队打出精彩配合,彭欣力有路斜传,曹赟定跟上直接大力远射,李帅飞身扑出右侧底线。1分钟后,白队右路角球开出给到前点,马丁斯大力抽射被曾诚扑出。

第35分钟,曹赟定前场右路传中,禁区前点金信煜包抄到位迎球直接打门入网!白队1-0取得领先。第39分钟,艾迪得球推进长传中路被头球解围。上半场比赛,白队1-0领先蓝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都在门将位置上都做出了调整,曾城被温智翔换下,李帅则被陈钊换下。第48分钟,蓝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皮球打在人墙上被解围。1分钟后,蓝队右路孙世林起球到门前,马丁斯争顶没有碰到,丛震跟上打门偏出。第55分钟,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曹赟定主罚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出了底线。第57分钟,曹赟定弧顶得球分到右侧,金信煜得球斜射远端被陈钊没收。

第64分钟,彭欣力接球分前场中路,钱杰给插上得球形成单刀,在温家宝干扰下将球打偏。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接连进行换人调整,场面激烈程度也一定程度降低。第67分钟,汪海建得球分右侧,张璐得球快速推进传中到小禁区,球被温智翔摘下。第82分钟,蓝队右路突破下底横传,眭海前点抢射被挡出底线。第84分钟,莱昂纳德右侧突破传中,包抄打门偏出。蓝队左路角球开出,摆渡到小禁区,球被温智翔拿到。第90分钟,赵明剑后场上抢断球推进,禁区右侧横传中路,刘宇豪得球单刀射门被出击的陈钊破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白队1-0战胜蓝队。

上海申花蓝队:27-李帅(45’12-陈钊)、3-毕津浩、8-张璐、15-朱建荣、16-李运秋、17-马丁斯(59’50-廖浩川)、32-艾迪、33-汪海建、37-孙世林、38-温家宝、39-丛震

替补:12-陈钊、47-朱越、48-海小锐、50-廖浩川、51-卢正杰、54-王健聪、55-杨泽翔

上海申花白队::19-曾城(45’45-温智翔)、4-蒋圣龙、7-钱杰给、13-赵明剑、20-金信煜、21-朱宝杰、23-柏佳骏、25-彭欣力、26-秦升、28-曹赟定(70’46-王子文)、35-冯潇霆

替补:14-孙凯、42-刘宇豪、43-王毅、45-温智翔、46-王子文、52-眭海、53-金顺凯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