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14日回国需在天津进行隔离 结束隔离返回北京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

12日,结束完核酸检测的北京中赫国安在京的队员们将开始他们新一阶段的集训,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进行积极的备战,而就在几小时之前,队内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归化球员阿兰将会在巴西当地时间12日的18点55分从圣保罗启程前往中国,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会在北京时间14日中午抵达天津(第一入境点)并就地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根据现有政策的要求,球迷们想要见到阿兰还需要耐心等待。此外,另外一名归化球员侯永永也已经在返回中国的航班上了,几小时之后,就将落地石家庄(北京时间11点40分抵达)。

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各支中超球队都在积极运作队内球员和教练组成员的返程之旅,除去那些因为政策原因暂时无法归队的外籍人士,归化球员的行程其实也备受关注,尤其是国安队内的3人,李可、侯永永和阿兰。相比之下,此前一直在美国休假的李可返程相之旅相对较为顺利,他早在3月就已经完成隔离并完整参加了在昆明的集训,而目前,他也已经赶赴上海向正在那里的国家队报到。

而另外两人的回国之旅可就坎坷的多了,尤其是此前一直在巴西的阿兰。自从年初跟随老东家恒大在阿联酋集训之后,阿兰就返回了巴西进行休整,谁知疫情的突然爆发让他的出行受到了极大地限制,不用说返回中国,就连他在巴西如何保证日常的训练都一度面临困难。尽管如此,阿兰和俱乐部一支都保持着积极地联系,也在体能教练的要求下,积极完成了日常的训练科目,而他本人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自行找人安排了一些有球训练。

但毕竟这样的训练内容和强度是无法与球队合练相提并论的,同时随着中超开赛日期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也进入到了新阶段的冲刺备战中,这对于已经有超过4个月没有随队进行系统训练的阿兰来说确实是个棘手的问题,而球队方面也希望他能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早日归队。据了解,之前阿兰确实计划在5月初就返程,可惜所预订的机票再次因为各种原因被取消,而这一次,他的行程终于确定了。

根据安排,阿兰所乘坐的AF459航班将在当地时间5月12日18点55分从巴西圣保罗起飞,飞行11小时20分钟后,将于法国当地时间13日的11点15分落地巴黎戴高乐机场。而在几小时之后,阿兰将乘坐国航CA934航班将于当地时间13日的20点20分从巴黎起飞,目的地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但由于目前政策的要求,该航班的第一入境点为天津,抵达时间为北京时间14日的12点30分。因此如果一切顺利,阿兰达到中国后,将在天津进行相应的14天隔离观察,之后再返回北京。

而另外一名归化球员侯永永,在经历了此前5次航班改签或取消的折腾之后,也已经踏上了回归之旅,目前他乘坐的CA878次航班还有不到3小时就将落地中国(计划北京时间11点40分抵达),由于本架飞机的第一入境点为石家庄,因此侯永永也将在那里进行相应的隔离观察。据了解,这次他的行程是从奥斯陆转机丹麦哥本哈根,才最终返回中国的。

随着以上陆续开始他们的回国之旅,国安队内的所有国内球员也终于可以陆续到队报到了,尽管现在外援和外教团队还暂时无法回国,但对于俱乐部来说,两名归化球员踏上返程之旅,这也绝对是个利好消息,而当6名国脚结束国家队集训返回球队的时候,届时真正意义上“人全到”的国安积极备战的心气无疑会更强。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张昆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