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痊愈后归队恢复训练 按西甲规定只能单独练习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俞 炯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上午,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达尼·哈尔克体育城训练基地迎来了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一批复训球员,其中,就有武磊的身影,他终于和西班牙人一线队同步,恢复了训练。这位在3月份感染新冠病毒的中国前锋,在4月底和5月初接受了两次核酸复测,结果都是阴性。

通过核酸检测的消息公布之后,武磊前天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对大家的祝福表达了感谢,“刚起床就又看到许多朋友留言来祝贺我康复,一切都在逐渐变好。感谢俱乐部这段时间对我及我的家人的支持帮助,感恩巴塞罗那的医生护士们及时有效的诊断治疗,感激各界领导,西班牙巴塞罗那使领馆,媒体朋友们对我的关爱。最感动的是国内的球迷朋友们从始至终的支持鼓劲。留洋道路风雨兼程,我将继续寻找那个更好的自己。”

根据西甲联盟的防疫规定,西班牙人一线队在恢复训练的第一阶段,只能采取球员单独训练的模式,在基地内的两块天然草场上分批进行30至40分钟的训练。

训练被分为8人一组,使用不同的训练场地,两块健身场地也会包含其中,每块健身场地最多同时允许两名球员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进行训练;每次训练过后,场地都会进行消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