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表态要管好体重+减脂 洛佩斯可代替阿瑙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近日,上港新赛季首堂媒体公开课在世纪公园进行,奥斯卡、洛佩斯、浩克等外援都参加了训练,和其他中超球队一样,上港也是一直处于只有训练没有比赛的状态,不过,主教练佩雷拉坦言,“我和教练组有信心,有经验处理这样的情况。”

洛佩斯坚持加练

现阶段的上港,已集训有段时间了,但正式的比赛,只是在大年初四打了一场亚冠附加赛,新援买提江首发登场。随后,上港还引入了第五外援洛佩斯,尽管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也随队训练了很长时间,“洛佩斯非常努力,表现也非常好,他的加盟能让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得到增强,我相信一个月后,他应该会有非常好的状态。”佩雷拉说,对于选择洛佩斯,他表示,主要是因为他的实力,“他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让球队实力得到加强,这是我们选择他的原因。”

而洛佩斯表示,自己已适应了上海,“我在亚洲已经待了6年,比较了解亚洲足球,各个国家间的差别不大,我在上海也待了一段时间,现在希望联赛能够快点开始,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洛佩斯说,“从去年12月开始,我就没打正式的比赛了,我的队友也是如此,我们都非常期待能打正式的比赛。我的目标是能够帮助球队,争取冠军,接下来,我希望每年都朝着同样的目标努力,争取一年比一年更好。

洛佩斯透露,不管任何时候,自己都是尽全力训练,包括假期,“我不会让自己停下来,每天训练完,我还要加练,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加倍训练,至于能不能上场,这是主教练决定的。”洛佩斯说。

浩克要减重减脂

浩克、奥斯卡和洛佩斯在封禁前回到上海,按规定进行隔离后就投入了训练,“我们已经封闭训练了很久,也一直非常注意防护,虽然现在中国疫情已经有所好转,但世界范围内,疫情还在扩张,所以我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相信,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浩克说。

谈到自己的状态,浩克说:“我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在澳大利亚冬训时,我们也打过几场比赛,今年希望能有好的表现,能够帮助球队,希望联赛能够尽快开战。”

除了洛佩斯,上港还签下了于睿和买提江两位内援,对于球队本赛季的人员补充,浩克说:“我们今年的人员补充很成功,于睿、买提江、洛佩斯,我相信都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洛佩斯在韩国踢了好多年,对于亚洲足球,非常了解。”

按计划,上港将会在近期寻找对手,进行友谊赛,“哪怕是友谊赛,我们也要认真对待,尽自己最大努力,调整好状态。”浩克说,“至于我个人,必须控制饮食,管理好自己的体重,尽量减脂。”

最大问题是阿瑙

对上港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阿瑙托维奇无法归队,上赛季加盟球队后,尽管也取得了进球和助攻,但奥地利人和上港其他队员的磨合,还没到最佳状态。冬训时,阿瑙托维奇曾随队一起参加,但因为疫情的原因,他无法回到中国,不过,在佩雷拉眼里,阿瑙托维奇和洛佩斯,都是重要球员,而且,从目前来看,如果奥地利人短期内无法归队,洛佩斯有可能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

因为疫情的原因,中超联赛延期,给了球队足够的时间磨合,“这是我来到上港后的第三次冬训,遇到了这样的特殊状况,但我和我的教练组,有充足的经验处理和应对,我相信联赛开打的时候,球队能以一个强势的状态,面对新赛季。”佩雷拉说,“之前我们已经训练一段时间了,接下来需要更多的比赛,需要实战去调整状态,我们会先去低级别联赛找对手,然后再跟高级别联赛的对手热身,把球队调整到一个好的状态。”

据悉,国足将在上海进行集训,根据安排,上港将与之进行热身。对此,佩雷拉说:“接下来,我们要和国家队打热身赛,对双方来说,都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调整状态,同时享受比赛。”

加载中...